Profile Photo
阿里。
Fuck you civilization and try to live a life my ass

Pixiv:1801028
Wattpad : eyhjiulei
Plurk: eyhjiulei
  1. MSG
  2. ASK
  3. 归档
  4. RSS

I like slow burn.

這篇出勝開不開車,我不知道,可能兩個人時候到了感覺一對,油門一催就飆下去。

目前時候還沒到,我也不確定會不會寫到那邊,但要拉安全帶的時候,我會提前警告的。Cheers~




+

當我一開始產糧的時候,我就不會再看同CP同語言的產物,不為什麼,只是為了避嫌,但我自知很難避開某些重複字眼,但我希望我消化得夠了,吐出來的至少是我琢磨過的。


產糧到最後都是自我滿足,只是因為自己私心想看。

棄坑有時只是三次元的很多不得不,只是因為靈感大神拋棄我了,                                    這沒啥的,常有的事。               


我不要求有回應有愛心有推薦。

雖然很偶爾還是會想試試去問讀者:

「你們看了到底甚麼感覺?」

因為我真的很好奇,好奇我眼裡的這篇文,在你們眼裡是甚麼樣的怪物?


其實,許久之前也曾有過有人抄了鄙文,不是我發現的,有人寫信通知我。我後來放過了,也沒回應。

因為我覺得那根本無關痛癢,他可以把我製造的文字串整個拷貝過去,但是他沒辦法拷我整個思考,他沒辦法把我的生活經歷都搬過去。

抄梗,來啊~!

如果有本事把這梗寫得故事節奏掌握得比我好,搞不好我還會因此喝采。

大概是因為我是英文同人圈養出來的,點梗練文筆是很習以為常的,實話是我也讀了很多拉雞,很多時候你根本他媽的不知道這些段子簡直不能稱為段子但是這種情況就是偶然會出現精彩到想尖叫的小說。(       然後它變成了100章還完結不了的怪物大坑  

有時候,作者完成了它! 你滿足地看完它......謝天謝地謝作者!
奇蹟!!!!


可能是到了這個歲數,你會想,啊,有時候現實生活很麻煩,可能是自己陷入憂鬱也可能是周遭的人出事,你不得不妥協,不得不踩煞車停下。

回頭看,你會懷疑你當初怎麼生出那些文字,簡直像夢一樣。

回到寫作的當下,我想我還是有點自戀地閱讀自己產出的文字,然後,感覺到閱讀時的喜悅,畢竟自己是自己文章的第一個讀者


沒辦法滿足所有讀者,那你滿足你自己那個吧! 換言之,如果你連你內心那位都滿足不了,你就沒必要發了。

讀者回應甚麼的,不期不待不受傷害。偶有驚喜也不錯啦~
看到有人竟然肯花時間打字來罵也是種趣味啦~~XDDD

我記得我當初最早一開始,曾抱怨一件事,我那麼努力費盡心思窩了那麼久,寫一章出來結果你們不到五分鐘就看完了。

這就是讀者們跟作者間不平衡的現實。


接受吧!

其實現在有人肯看已經算不錯了,畢竟說難聽點,這世界上選擇那麼多為什麼偏偏要挑你的文出來看呢?

所以,願意來讀的,不管有沒有回應,我都衷心感謝。


Thank you so very much! 

我們的一期一會。

评论
热度(4)